close

或許悲傷才是創作的泉源


我們在十二月分開
就像兩個一, 向前走
我以為我們會像十, 結果我們卻是二
我想要走到的美麗的未來
卻走向了不同的未來
有點羨慕 有點忌妒那個平行世界, 跟你走下去的自己
但也知道 我跟你不會快樂了
痛的是 我知道你的門是開著的, 我卻需要控制自己不走過去
雖然知道恨比愛容易 但也還是希望你是好好的

我知道 一段婚姻有一半的可能走不下去
我知道 離婚家庭的小孩更容易離婚
我知道 遠距離很難
我知道 愛不簡單
我知道 七年之癢

我只是以為我們 能成為我們

這個未來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不是我規畫的未來
我多想看到自己的勇敢
卻只有看到自己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