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我愛你 不必什麼原因
但我還是沒有很面對我自己的情緒 自己的依賴 自己的愛
每一天 每一個當下做的每一個決定 都是在問自己勇敢或恐懼
一直勇敢好難
可不可以 讓我怕一下 退縮一下 休息一下 讓這個世界繼續旋轉 讓我留在這裡

這種 "這個世界好孤單 可是有我 你不孤單" 的感覺真好
這首歌有這種感覺

說出口的話 不一定誠實
誠實的話 不一定好
好的話 不一定重聽
我多麼想長大 又多不想背負那些孤獨

其實 說到底 都是我自己跟自己的戰爭
因為 孤單是一種狀態 孤獨是一種心態
心態是可以調整的 我需要更愛自己一點
我可以覺得不孤獨 我可以不需要別人的信任 肯定 支持 與愛
我可以好好的

以上的這些話 是不是另一種的自我懲罰呢
在我自己的眼裡 我合格嗎?

怕的是 我這種心態 是不是一直反覆
我是不是其實比別人還更可以割捨
因為怕痛 所以我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